Monday, September 6, 2010

假期生活就這樣開始了。


有些人的假期   很無趣
有些人的假期   很忙碌


我就真的很忙碌
你問小田雞就懂我有多忙碌了!哈哈
要出個門一直改時間
我還沒問媽媽啦    很怕咯。


昨晚找樣式找的我快要發瘋了
我感覺我瞳孔一直在放大
要找個適合的樣式怎麼那麼難?!!!
最後部落差點給我弄塌   還是叫比較有經驗的小田雞找給我就好了
哇哈哈哈    ps:我沒有再利用小田雞

晚上我睡不著 我不想開電話不想上網
我覺得這樣我會更加失眠
所以我一個人癡癡地看著天花板一個人發呆
其實發呆是件很不錯的事情
不需要花很多的力氣 你可以一直想
[小田雞是不是要絕種了??]這是我發呆中想到的,其中一個問題
很可笑。




好啦 沒事了
我看書去了。ps:不是課本==(心虛、、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