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September 4, 2010

糖果





整理电话的时候我看到这张图片
我整个笑出来    然后我自己骂自己     神经病!!! 呵呵。
虽然我拍不到他的脸    不过认识他的人就知道是谁了    因为太好认了  哇哈哈
给他看到不懂会怎样
图片我还拍到水嘞~哈哈哈哈

今天  很隆重
我分手了    不过   我又恋爱了~
哇哈哈哈     小田鸡知道一定会shock到
我就是很喜欢给人家suprise的
不过我很讨厌别人给我特别惊喜的惊喜咯==(有些人都把无聊事当乐趣玩)
分手也是个惊喜。


妈妈很好笑   她终于注意到了
每次家人出去我都没有出去的    我呆在家里玩电脑
我就是要引起他的注意嘛    哈哈哈
证明给他看我不是想出就出的人!!!  无聊是吗 我懂^^

9月4号
哈哈哈  跟小田鸡不同天了咯。




我补习时间排满满TT







看到糖果你会想到什么?
END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