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September 2, 2010

好男人。

















好辛苦!!
剛我聽到一首歌很好聽可是我不知道歌名
結果我就一直找找找   一個小時半過去了....我終於找到了咯
就是我部落的歌    哈哈哈
我現在很proud!




昨晚睡眠不足我上歷史可忍不住睡掉了
上科學我以為要放學了   其實只是在下課之前而已
我想放假想瘋了  不過呆在家也沒好到哪去。


我跟容妹妹和琪小貓講到某人和某情侶
(我已經幫你們想好外號了   我幾好=])
真的很甜  甜到很膩
膩到我想吐出來。
還是他最好了   不要問我喜不喜歡他!我很激動。




然後我真的沒時間再打下去
我要看我的帥哥去了。






·cause everytime we touch i get this feeling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