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September 3, 2010

♥♥♥满满的心


上面~我很hebat可以用tissue写字!proud啊!
小田鸡我懂你在讲我字丑。TT





今天双喜临门了咯~是不是???
小田鸡><




今天整个无所事事在班上
我就是憔悴
我的眼神放空
不懂在看哪里
上课我居然连铅笔盒都没有带
还一直到处跟人家借








今天    第一次
我被老师打
中学第一次被老师打
我很假的说好像被蚂蚁要
老师打到我的骨><      很痛咯。




今天很多好戏看  
那13个字我猜到了咯
小田鸡你不要看扁我   我头脑还会转!!
还要谢谢心洁帮我想到kata kunci
愿意~~~哈哈哈



有些事啊     想那么多也没用了
我文笔不好    真的。
所以才需要打部落来提升    结果还是没进步
反而    我觉得现在这样也不错了
我不犯你你不犯我。保持完美的距离




宝你有爸爸了!!高兴吧??



9月3号
小田鸡跟猪澈^^
哈哈哈  终于。





 I LOVE YOU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